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沈雪峰来长兴调研

信息来源:长兴镇

发布时间:2021-11-28 10:53

浏览

【字体:

1202.jpg

      112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沈雪峰来我镇调研。镇党委书记倪卫东,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郭春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作强陪同调研。

沈雪峰一行来到石沙村,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和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实地参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倪卫东围绕长兴镇基本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作了汇报。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作强介绍了我镇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打算。

沈雪峰在听取汇报后,从社会治理、经济发展、党建引领、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对长兴镇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区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对未来工作的谋划;二是不断发挥区位优势,做实做强特色产业;三是不断夯实从严治党基础,通过切实强化政治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严格落实“四责协同”、“三不”一体推进作风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