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 长兴镇总工会为职工书屋添新书

信息来源:长兴镇

发布时间:2021-11-25 14:59

浏览

【字体:

1125.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革命史和工运史学习宣传,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是今年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为实现上述目标,根据长兴镇总工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拓展丰富职工书屋功能,为上海新凤翔废旧物资处理有限公司工会、上海长坤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工会、长兴镇前小桔联合工会等9家条件较好的职工书屋共配备4.5万元图书。这9家工会前期纷纷开展优秀书目征集活动,并根据职工推荐和感兴趣的书目购置了图书,图书涉及党史、工运史、科技类、文学类等方方面面。

通过购置以上图书,进一步加强了“职工书屋”建设,满足了职工多样化的需求。同时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职工阅读活动中,职工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使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学习文化、增长知识、提高能力的“充电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