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华渔村党支部“链心便民”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4-03-18 09:18

浏览

【字体:

3月15日,华渔村党支部联合区域共建单位海塘管理所第一堤闸站党支部、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志愿人士开展了“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提供多样化的惠民生、暖民心服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营建家门口的服务圈,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此次有很多活动,志愿人士和团队都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海塘管理所第一堤闸站党支部党员帮着为村域内的休憩小公园进行修剪整枝、河道清捞,同时也为村域公共环境“洁面整容”。绿华市场所、镇司法所、安委办针对自己领域的“消费维保、法律咨询、居家火情防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此外免费理发、鞋具修理、血压血糖测量、助老助残宣传和有毒害垃圾兑换等几个便民服务,依然是活动的热点摊位,群众的受欢迎程度最佳。

此次活动切切实实帮助解决了村民们关心的“便民服务、政策法规、环境治理”三个方面的问题,时刻牢记践行为民理念,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后续华渔村党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为人民办实事,持续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致力于组织更多优质且接地气的便民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