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践诺显担当——绿华镇开展“村、企、社”党建联合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9-19 09:15

浏览

【字体: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9月19日下午,绿华镇“村、企、社”党建联合活动持续开展。镇党建综合体成员单位绿港村党总支、西来农庄党支部、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协同单位西沙·明珠湖公园党支部、绿湖村党支部以及荷花博览园共同开展活动。

互访学习-共推展台

由荷花博览园董事长李海源介绍园区概况及发展规模,结合乡村文旅发展,从荷文化研究、科普宣教、功能设施方面,讲解园区集荷花品种展示、生产育种、旅游观光基地于一体的特色亮点,并在游园火车上带领大家观光体验荷花盛景,共推“乡村文旅连展”活动。

践诺时刻-共享课程

由西沙·明珠湖公园党支部书记徐忠宣讲《如何做好景区旅游接待工作》,围绕5A级景区创建工作,从服务形象、接待礼仪、品牌宣介方面,分享旅游接待工作的方法与经验,共同为乡村农旅发展贡献才智与力量。

启动联建-共绘图景

由绿湖村党支部书记顾俊杰分享《共识党建 共谋发展》的共创构想,围绕党建互联互促,从资源共享、服务共创、项目共建方面,探讨绿湖村与西沙·明珠湖公园的党建共建愿景,以相互探讨、共同启发的方式,共绘联合党建的新图景。

倡导行动-共促项目

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陆莉莉宣介绿华爱心“微心愿”项目,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从践行微公益、助力乡村兴、服务暖人心方面,倡导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乡村,共促“喜迎二十大 践诺益启行”活动。

知识竞答-共创学风

由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范华琴组织知识竞答挑战赛,通过速问速答方式,从党史、文旅、生态方面,立足在竞答互动中强化学习意识,共创优良学风氛围。

此次活动以拓圈联建为方式,进一步在融合共创中着力夯实基层党建“火炬行动”项目,有力推进“喜迎二十大 践诺益启行”活动,并在携手共建中持续巩固“联在一起、干在一起”机制,着实为绿华镇党建综合体建设注入源源不断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