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梅花”,绿华党员全力以赴!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9-15 09:11

浏览

【字体:

昨夜今晨,第12号台风“梅花”携风带雨,迎面直击绿华。绿华镇各级党员干部全力投入到防汛抗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守护一方平安。

领导牵头“排兵布阵”

为应对强台风“梅花”,绿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落实分工安排。镇党委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提前进行防御措施再检查、再落实,连夜到村居走访排查,督导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党员带头“冲锋陷阵”

依托全镇21个微网格,充分动员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隐患排查、宣传引导等工作,时加做好招店牌、树木灯杆等加固。镇机关、事业党支部、农贸公司、各村居的党员干部24小时值守在岗,做好物资储备和应急救援力量准备,分头前往困难老人家中排查安全隐患。面对被台风刮倒的树木,公安、规环办、市容所等单位党员带头清理路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让党旗在防御台风一线高高飘扬。

党群阵地“变身上阵”

为做好危棚简屋人员的转移安置工作,村居党组织书记及时走访村域内的草莓、翠冠梨种植户,并落实转移安置场所。村居党群服务点腾出会议室、活动室等空间,供转移人员临时居住。临时安置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扫场所码、测体温,点位上还提供了泡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方便食品,让转移安置人员住得安心、舒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