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绿华镇组织收看“初心讲堂”第十九讲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8-12 14:41

浏览

【字体:

“年轻人是城市活力的源泉。”上海,要拥抱年轻人、成就年轻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打造年轻人的希望之城。绿华镇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通过“先锋上海”直播课堂、上海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观看《“初心讲堂”第十九讲——打造“希望之城”  对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传达市党代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为上海“希望之城”建设添砖加瓦。

华西村党支部 陈玲莉

在听取三位青年党代表的经验交流后,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当好“领头雁”,带领青年党员、干部以“坚持超越每一天”的顽强斗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工作中站得出来、冲得上去。同时鼓励其追梦圆梦,为他们提供机遇和舞台,创造多彩便捷优质的生活体验。

华渔村党支部 周  华

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我们靠团结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还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历史告诉我们,围绕明确奋斗目标形成的团结才是最牢固的团结,依靠紧密团结进行的奋斗才是最有力的奋斗。

绿园村党总支部 殷  燕

通过三位党代表分享自身经验,交流心得体会,让我充分认识到年轻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和团结的力量,这些青年力量用心用情用力传承红色基因,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展现了极强的战斗力,让我对新一代的青年了解得更加深刻,也希望未来有更多年轻人在融入城市发展中增强归属认同感,扎根上海,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机关党支部 李国花

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上海过去五年开创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作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新上海人深有体会、深受鼓舞。对话市第二次党代会年轻的代表,回顾在疫情保卫战中,两千五百万上海人民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坚守、并肩作战,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心潮澎湃的同时也期待上海未来五年的发展。

事业第一联合党支部 张健健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在观看了今天的主题报告后,我感到深受启发和鼓舞。看着乡村振兴建设以来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感受到“希望之城”的魅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将对城市的热爱化为奋斗的源泉。

事业单位第二联合党支部 陈燕

今天观看“初心讲堂”直播课,听取了三位与我年龄相仿的青年党代表分享自身经验,交流心得体会,让我受益匪浅,也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和基层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要敢于尝试,勇于探索,善于创新,以高昂的斗志和热情参与城市治理,服务群众,为上海打造“希望之城”添砖加瓦,尽自己的一份力。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 王逸涛

在这期的初心讲堂中,倪书记谈到疫情期间的青年志愿者们,有的一开始连社区门都找不到,现在能全方面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作为一名95后青年,我深深体会到了什么是青年正如朝阳,大家齐心积攒力量,最后一定能照亮上海,把上海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的希望之城。

瀛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 周百红

上海在经历了疫情封控、经济停摆之后,又回来了,对我来说还是那个充满活力、与时俱进的城市。今天来到直播间三位党代表来自不同行业,展现了社区工作者、科技创业者、文化传播者的精神风貌,给人以脚踏实地、蓬勃向上的力量,我们为自己生活在这座城市感到自豪!

巨永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 吕梦娇

社区治理里有年轻人的星辰大海、更有一个广阔的舞台;企业发展里需要有闯劲的年轻人去创新、去改革、去发挥更多科学领域的才能。纪念馆里有年轻人传承红色基因的力量之源,奋斗奔跑之时,回首历史丰碑。希望未来有更多年轻人在融入城市发展中增强归属认同感,扎根上海,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警鸣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沈钜乔

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三位青年党代表分享自身经验,感受到年轻党员在为上海城市发展、疫情管控保卫战中不惧困难所作出的贡献,看到了有责任和担当、有理想和作为、有信仰和追求的年轻人是祖国的希望,是打造“希望之城”生力军,是强国、强军、富民的基石。

社会联合会党支部 李红兵

年轻的力量,榜样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在疫情中社区年轻人都是好样的。从这堂直播课中,我在年轻人的身上,看到上海的希望与力量。作为一名社会组织中的党员,我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增强政治觉悟,提高自身能力,主动融入工作各项目标愿景,拿出担当作为的干劲,为绿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绿华镇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勠力同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自身价值的实现同加快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绿华“五镇”建设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