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绿华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8-09 14:36

浏览

【字体:

8月9日,绿华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政人大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邀请区人武部部长谭卫东作当前台海形势专题辅导。谭卫东对我国军事斗争和国际形势有深入的研究,对台海形势有深刻的理解,他围绕当前备受关注的台海形势作了清晰讲解,让班子成员在思想和认识上取得新提高。

镇党委书记杨丽华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全面扎实做好武装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党管武装的职责。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   

二要增强忧患意识,提升武装工作的水平。自觉站位全局,增强忧患意识,着力解决好制约武装工作的各项问题,不断提高基层武装工作水平。

三要树立大局观念,发挥民兵分队的作用。引导民兵在发展经济、维护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挑重担,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