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来绿华镇开展“双联系”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4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双联系”活动,7月7日,区政协副主席、区残联理事长施菊萍,区残联党组书记倪红兵,副理事长倪祖萍等一行来绿华镇开展“双联系”座谈交流。镇党委书记杨丽华、党委副书记(党建)顾惠民、党委委员(组织)吴慧琳等参加座谈。

会上,杨丽华对区残联来绿华镇开展“双联系”活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双联系”建立结对关系,进一步加强区残联与结对村的交流联系,推动党员干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取得新成效。

交流座谈中,绿港村、绿园村、绿湖村及华渔村4个结对村的党组织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村经济社会发展、残疾人服务工作等情况,并向所结对的党员干部颁发“工作导师”聘书。

会后,区残联“工作导师”分别前往所结对村,实地走访了解村域情况,深入掌握基层所需所求,立足各村实际制定帮扶计划,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困难,促进党群干群关系和谐发展。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