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绿华镇党员干部热议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报告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6-27 10:15

浏览

【字体: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6月25日至27日召开。绿华镇广大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APP及报刊等各类媒介,关注、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掀起了一波学习讨论热潮。期间,各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组织线上线下讨论,分享学习感悟,纷纷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待。

01坚守信念勇担当

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牢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绿华镇党员干部比学赶超,踏实肯干,使命担当。

华星村党总支胡惠春

听了报告后,作为一名村书记,我要围绕“稳”字做实乡村农业,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走好“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之路;要围绕“新”字做好乡村治理,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效,创新治理方式,完善治理举措;围绕“强”字做大乡村产业,为乡村振兴造血凝力。

新绿居民区党支部仇艇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以党建引领持续加强社区管理、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筑强居民区党组织堡垒;切实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应急管理工作,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提升居委会“两委”干部的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

农技中心党支部朱帅蕾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为上海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实质,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踏实肯干、奋勇争先,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的大上海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社联会党支部赵欢

“踏遍青山人未老,如今归来仍少年”,站在新的跨越和征程点上,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的理念,以更加坚决、更加自觉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通一行,努力成为本职岗位上的内行和能手。

02坚定信心促发展

坚定必胜信心,立足本职岗位,带头示范行动。绿华镇党员干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做好“店小二”服务,闻令而动,冲锋在前。

商会党支部范林林

绿华商会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商会做为政府与企业家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牢记总书记嘱托,砥砺奋进,持续推进企业“两个健康”发展,更好地为企业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开发区企业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及绿华“五镇”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卫生中心党支部黄芬

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医务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要用努力充实医学知识与技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高医学本领,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凝聚起开创上海发展更加美好明天的磅礴力量!

华渔村党支部倪敏霞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让我倍受鼓舞。我不仅感受到了上海这五年的高速发展,更感受到了我们崇明区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的巨大变化。我们经历了村庄清洁行动、“迎花博,治五棚”专项整治,从前的石子路到现在的柏油路,到处都是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作为基层的一名工作人员,我将始终以全心全意服务人民为宗旨,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为目标,努力改善村民的居住条件,丰富村民们的精神生活,通过“小家”改变“大家”。

03坚持追求有作为

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写好自己的答卷,永远不忘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绿华镇党员干部奋发作为,干字当头,勇担责任。

机关支部朱敏欢

李强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报告中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作为主题的重要构成,突出强化了精神动力和价值追求,让红色基因成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源源动力。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深刻领会此次大会的精神实质,要立足自身、砥砺前行、奋发作为,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人民情怀,锤炼责任担当,激发奋斗热情,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扎实开展好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当好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成为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绿园村党总支陈建涛

听了报告后,让我深深感受到上海作为全国的排头兵、领头雁,在各个领域追求卓越,不断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村书记,我要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保持赤子之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乘风破局,用实干驶出加速度,交出赶考之路的“绿园答卷”。

绿湖村党支部沙薛丹

李强书记报告中说到:“只要我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勇担总书记赋予的光荣使命,践行总书记提出的重要理念,用好总书记指导的科学方法,遵循总书记寄予的谆谆教诲;要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不断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干字当头、迎难而上、比学赶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