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助力绿华“五镇”建设 ——华星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1-11-18 13:43

浏览

【字体:

11月18日,华星村党总支联合镇机关党支部,与华电上海分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绿华镇机关党支部书记施小忠,华星村支部书记胡惠春,华电上海分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各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员共同参观了华电崇明绿华渔光旅光伏项目、农耕馆、水文化馆,并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座谈交流中,施小忠对华电上海分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党员来到绿华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绿华镇的历史及发展情况。他指出,绿华渔光旅光伏发电项目作为“十四五”以来华电在沪发展的开篇之作,也是上海首个能够真正意义上实现“水上光伏、水下养殖”的复合型光伏项目,具有很重要的示范意义。他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华电上海合作,做好做优绿华渔光旅光伏发电项目,助力打造“绿华绿港,上海蟹港”品牌建设,带动更多优秀产业走进来,扎根下来,推动崇明“3060”双碳目标的实现。

华星村党总支与华电上海分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积极搭建共建交流学习互动平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业务研讨交流,共同提高党建工作的内涵,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增强活动实效,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互带互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