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崇明延伸座谈会在绿华镇召开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1-10-25 13:42

浏览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崇明延伸座谈会在绿华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健、副组长褚劲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副部长邢健、郭电波等出席座谈会。

戴健充分肯定了崇明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引向深入;二是围绕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三是保持初心本质,把阐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向深入;四是聚焦办实事、开新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陈立俊在座谈中强调,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把基础做得更扎实,围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规定动作”;二要让受众对象更有针对性,结合农村党员、流动党员、青少年等群体的不同特点,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做好“四史”宣传教育;三要把实事办得更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充分考虑群众需求,整合各方资源,切实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解决好;四要争取特色更鲜明,在社区治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座谈会上,新村乡党委书记王慧健、绿华镇党委书记杨丽华、三星镇党委书记张建国、新海镇党委书记茅振华分别就各自乡镇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戴健一行还对世界河口沙洲水文化展示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