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蟹宴”:美好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3-10-19 08:50

浏览

【字体:

“水上蟹宴”

美好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10月21日正式启动

舟行碧波,人游画中

邀好友泛舟湖上“蟹”逅浪漫时光……

还等什么 即刻出发~

“一叶扁舟轻帆卷,暂泊楚江南岸”。丹桂金秋,崇明绿华镇蟹港·漫屿营地试运营对外开放。在碧波荡漾的月亮湖,一叶叶小舟翩然而行,扬起水花的涟漪,带来无限的惬意和畅快。

“何妨夜压黄花酒,笑擘霜螯紫蟹肥”。崇明地处长江入海口水域,具有咸淡水交接的特殊水文特征,历来是清水蟹繁育后代的好去处,而“绿华户口”的崇明清水蟹个头大、分量足,含有更丰富的谷氨酸,青壳白肚、金爪黄毛、膏脂饱满、肉质鲜甜、品质上乘。

“云朵升,橘香浓,秋风起,蟹脚痒”,正是品蟹好时节。泛舟月亮湖之上,听耳边蛙声蝉唱,看天上云卷云舒,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在独木舟上享用独“橘”风情的“水上蟹宴”——品一杯橘斛茶,咬一口清水蟹,沿着湖畔的水杉慢慢感受小岛的宁静与悠然。正所谓“右手持杯,左手持螯,拍浮船中,一生足矣”,这才是美好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以上图片仅供参考)

集攒赢好礼

集赞活动参与方式

分享本文至朋友圈并配文 “水上蟹宴” 独“橘”风情

即可参与我们的集攒有好礼活动。发送截图及联系方式至公众号后台,集赞最多的前十名可以获得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

集赞活动奖项设置

第一名水上蟹宴套票一张(价值358元)

第二~五名平台舟体验一次(价值180元)

第六~十名咖啡两杯(价值50元)

集赞活动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日。

水上蟹宴限量供应期2023年10月21日-2024年1月31日,每日五桌。

奖项兑换请至绿华综合旅游服务中心

地址:上海市崇明区新建公路与堡湖路交叉路口往东约80米

还有更多好玩好看的等待你来解锁

扫码购票,一起“趣”绿华品味“水上蟹宴”

活动细则可详询:400-809-17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