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们深藏不露,别躲着啦!快到碗里来~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1-05 13:11

浏览

【字体:

关注绿华、喜欢绿华的小伙伴们看过来,2022年绿华旅游微信公众号征文活动开始啦!

01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02征集内容

从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挖掘绿华旅游相关元素,分享绿华最美风景,寻找绿华正点好味道,探索绿华新玩法。

03表现形式

1.纯文字:主要以诗歌、散文、游记、攻略等形式,诗歌类文案每篇不少于400字,其余文案每篇不少于800字。

2.纯图片:能表达某个主题或可以形成系列性的图片组,每组不少于10张。

3.图文搭配:以合适的图片搭配相应的文案,每篇文字不少于800字,图片不少于8张。

4.小视频:每个小视频的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

04稿费标准

1.纯文字类:每录用一篇纯文字类文案,给予稿费200元。

2.纯图片类:每使用一张,给予稿费15元。

3.图文搭配类:每录用一篇图文搭配类文案,给予稿费300元。

4.小视频类:每录用一个小视频,给予稿费200元。

 注:纯文字类和图文搭配类文案允许有五分之一以下的内容借鉴其他材料;纯图片类和小视频类稿件必须为原创。优质稿件或阅读量破万的,稿件费用可相应提高,最高每篇500元。

05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 1934160771@qq.com

2.文字稿或图文搭配的稿件以word文档形式投稿,题目三号黑体字,正文四号宋体字;纯图片或视频的稿件请以附件形式投稿。文后附个人真实姓名、电话,每篇稿件录用之前,工作人员会以电话形式与作者取得联系。

3.为方便工作开展,来稿一律不接受纸质稿件。

06相关要求

1.严禁一稿多投。投稿作品不可在纸质或网络媒体上出版或发布,不可在其他网络媒体上发表五分之一以上的内容,也不可参加其他任何形式的文学大赛或类似征文活动。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作品绿华旅游微信工作组保留追究的权利。

2.投稿作品必须是未发表的原创作品。投稿者能够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绿华旅游微信工作组不承担包括(不限于)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由投稿作品承担。

3.在法律准予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绿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