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香书屋 感受自在,感受生活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1-12-10 10:48

浏览

【字体:

很多人都向往着诗和远方,想短暂逃离现在已经厌倦的地方。但其实,逃离有时候不需要去远方,只需要换个角度,换个思维,就可以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绿华,有这样一个民宿,被设计师用心发现,再设计之后,给消费者多提供了一个惬意的选择。它就是“玫香书屋”民宿。

玫香书屋位于西来农庄内,处于绿港风情园景区。这里有古朴的一面,也有简单和远离喧嚣的生活态度。周边环境悠然恬静,放空自己,在此静静地感受着时光的流逝,不失为一种享受。

玫香书屋共有12间客房,房型各具特色,适合家庭聚会,公司团建,旅游度假。

每个客房都开辟了大面积玻璃窗直面庭院,拥有独立的阳台,视野别具一格。在材质上,选取了秸秆、亚麻、实木等天然材料,配以暖色调的装饰,整体氛围自然温馨。每个空间,都为你提供了最好的布景。

除去住宿区域,公共区域的每一处布置也都很有意境。舒适的沙发,绿植点缀其间,书香气息和文艺小资兼得。

此外,西来农庄在提升硬件的同时,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也丝毫没有松懈,保障每一位游客的安全。

行宿玫香书屋,与自然相处,与自己相处,与最爱的人相处;给自己一次更接近本真的机会,感受自在,感受生活。

「玫香书屋」民宿邀您一起: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大雾的阴天坐在阳台边静观云海景象;

在雨天搬着小凳子到窗边听雨落下的声音;

在夜晚降临时在围炉夜谈里用故事下酒;观四时,食五味,品人生......

西来农庄·玫香书屋

生活自在区,西来心领地

地址 | 绿华镇堡湖路525号

电话 |  021-5935339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