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华镇人大开展“组长轮值”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4-03-21 09:26

浏览

【字体:

3月21日,绿华镇人大在绿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组长轮值”活动,镇人大主席顾佩、人大副主席朱春尧和各村居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由第一小组组长周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人大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顾佩对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履职本领。二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工作要点的组织实施。三要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规律和特点,求真务实,注重实效,把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实到全过程、各方面,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人大各项工作任务。8个村居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分别围绕今年联络站年度工作计划、特色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活动最后进行了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绿湖村人大代表议事公园、绿湖2号人大代表联系点和绿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