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华镇人大开展“渔光旅”项目建设情况视察调研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3

浏览

【字体:

为了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助力绿华乡村振兴工作,9月22日上午,绿华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渔光旅”项目建设情况视察调研活动。区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杨丽华,镇人大主席顾佩,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施浩等10余名镇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来到华电集团“渔光旅”项目基地,通过实地勘查、现场咨询、听取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了绿色光伏发电、清水蟹养殖探索、旅游线路主线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丽华向代表们介绍了华星村低碳光伏产业发展的前景,并强调“渔光旅”项目是我镇深入推进“橘黄蟹肥”两大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布局,将在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中发挥引擎作用,为“上海蟹港”品牌建设注入源源动力。

顾佩表示,通过本次的视察活动对“绿色农业”和“绿色能源”的联动充满信心,并希望代表能通过本次视察活动,做好项目的宣传者和建议者,助力乡村振兴。

施浩对“渔光旅”项目产业布局作了补充介绍。

与会代表围绕“渔光旅”项目如何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