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华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2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师生反邪教意识,筑牢反邪教防线,9月21日,绿华镇平安办在实验小学(绿华校区)开展以“护航花季 青春无邪”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绿华镇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宣传视频、PPT授课等方式,向师生介绍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特点和危害以及如何更有效地防范和抵制邪教等方面,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用科学知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让邪教传播无机可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帮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本质,帮助他们提升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意识,鼓励孩子们要争做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的“无邪小卫士”。

活动共发放宣传品4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4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反邪意识和能力,充分地调动了他们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