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质量开放日”,促质量提升,助品牌建设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9

浏览

【字体:

为了积极响应全国第45个“质量月”活动,提高辖区企业的质量建设水平,近日,绿华市场所会同镇经济办组织开展“质量开放日”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8家企业质量管理代表,前往上海崇明华电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渔光旅”项目,观摩其坚持技术创新、开展质量提升的一系列成果。

现场上海崇明华电华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水面光伏+水下养蟹+观光旅游”的项目特色,并分享了企业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使得大家深入了解“渔光旅”的优势和特点。参观人员针对项目积极探讨,为绿华镇提高新能源利用及养蟹质量的发展建言献策。

参观结束后,绿华市场所监管干部开展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的专题讲座,号召各个企业重视质量提升,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上海品牌”认证和政府质量奖。与会人员针对各自企业产品的质量现状和发展愿景进行积极发言交流,形成思维碰撞,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质量开放日”活动,展示了质量管理标杆企业风采,促进交流质量管理经验,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了辖区企业严把质量关的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品牌建设意识。下一步,绿华市场所将进一步对有意向申报品牌认证和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做好后续服务工作,为绿华镇质量提升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