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督查组督查绿华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8-16 14:52

浏览

【字体:

8月16日,区第四督查组在文旅局副局长邢峰的带领下,来到绿华镇督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及暑期工作。副镇长樊娟和假期办负责人张英陪同。

督查汇报中,副镇长樊娟围绕绿华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暑期工作开展情况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督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对一些工作细节进行询问了解。随后,督查组分两组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台账审核。台账检查组对照指标仔细检查了每一项资料,对绿华镇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台账给予了肯定。实地考察组走访了绿湖村、绿港村、华渔村三个假日学校以及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在假日学校,考察组详细询问了办班计划、特色项目、管理方式、防护措施等各项工作细节,并现场查阅了假日学校办班手册、活动记录等相关台帐资料。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绿华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暑期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也对督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绿华镇进一步统筹优质资源,丰富活动载体,继续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及假期工作,不断丰富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