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华镇举行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8-09 14:47

浏览

【字体:

为全面检验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成效,推动基层武装工作有效落实,8月9日,绿华镇举行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区人武部部长谭卫东,镇党委书记杨丽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超参加点验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程庆阳主持。

谭卫东充分肯定了绿华镇的基层武装工作,并对年度民兵整组工作作了指示要求,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

镇党委书记杨丽华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民兵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训练,切实提高军事素质和专业技能;三要奋勇争先,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

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点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40多名民兵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精神抖擞。会上,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

通过此次民兵整组点验,进一步增强了基干民兵的身份认同感,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绿华镇将切实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能打胜仗,危难关头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的基干民兵队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