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华镇人大代表热议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报告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9

浏览

【字体: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6月25日上午9时在世博中心隆重开幕。李强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报告。绿华镇人大积极组织镇人大代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学习党代会报告、领悟会议精神并展开热议。

张益菲

镇人大代表

绿华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

总书记强调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强调“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人民民主是一种全过程的民主。五年来,上海因重要理念的指引而实现了工作的进步,上海工作的进步又进一步彰显了重要理念的伟力。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既要有物质生活的丰富,也要有精神生活的富足,必须扎实推动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主动创作以农村乡村振兴为题材的文艺作品,以敬畏之心保护传承“最江南”的乡村文化肌理。

黄惠涛

镇人大代表

绿港村党总支书记、主任

李强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上海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掀开了新时代上海接续奋斗、再创奇迹的新篇章,升腾起上海人民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信心和力量。每一位人大代表都应该更加自觉践行人民城市理念,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时代使命,全面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与党中央和上海发展布局,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当好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力军,彰显乡村经济价值、生态价值、美学价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华

镇人大代表

华渔村党支部书记、主任

党的十九大以来,作为党的诞生地,上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在党的建设、综合实力、改革开放、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新成就,开创了新局面。今年在上海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经历了一次大考。作为农村基层工作者,应该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乡村振兴,我们必须始终坚守好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以“人民”为核心,从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齐心协力,毫不松懈,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守好我们的家园。

龚雷

镇人大代表

绿湖村党支部委员、副主任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上海构筑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李强同志代表十一届上海市委做的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并提出到2035年和2050年的阶段性目标安排,部署了重点任务。学习报告后,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深受鼓舞,既为过去上海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新局面感到骄傲,更为市委、市政府为上海市未来发展擘画的宏伟蓝图由衷振奋。在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进程中,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发展的殷殷嘱托,甘为先锋、勇于探路,工作中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顾超

镇人大代表

绿华农贸公司、旅游公司负责人

使命召唤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令人期待。报告全面总结了上海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取得了伟大而卓越的成就;深刻描绘了未来五年及更长一段时间上海发展的美好蓝图和宏伟目标,充分彰显了政治担当、时代特征、上海特点和人民情怀。近些年来,在镇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旅游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下一阶段,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实干担当的示范者,全力以赴,勇毅担当,贯彻落实绿华“十四五”规划发展新蓝图,紧紧围绕“乡村旅游风情镇、生态农业循环镇”等主要内容,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比学赶超”,在农业和旅游发展中贡献全部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