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政来我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1-12-07 09:24

浏览

【字体:

12月6日,区委书记李政来绿华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镇党委书记杨丽华,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黄超陪同调研。

李政先后前往绿港湾·蟹宿、绿港湾党建综合体、印坊·透明工坊、邹市明拳击训练基地及西沙湿地实地考察并听取情况介绍。

李政对我镇在聚焦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一要挖掘特色提级增效。围绕绿华自身优势,推动各项产业升级,着力提升软实力,打响文旅、体旅、农旅品牌,提升绿华文化活动品牌效应,走出一条人无我有、科学发展、符合实际的创新发展之路。二要惠及民生带动周边。产业发展要始终以促进群众增收为最终目的,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发展红利,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完善、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要紧抓机遇谋划未来。抓牢沪渝蓉高铁崇明站、西沙·明珠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和西沙乡村公园建设的机遇,大力弘扬“开放创新、追求极致、拼搏奉献”的花博精神,不畏艰难、奋勇争先,在未来五年实现新突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