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华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绿华镇

发布时间:2021-12-02 09:22

浏览

【字体:

12月2日,绿华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黄超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各单位思想上依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各级防控工作要求,全力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强化应急工作意识,不打折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各司其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各自的工作职责,根据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及时上传下达、人员排摸、核酸检测点安全运行、防疫物资保障、现场消杀等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与沟通协作意识,切实提升处理应急事件的工作能力。三是加强宣传,增强公众防控意识。要切实发挥村居防控一线的作用,做好村居民的防控宣传,引导村居民保持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牢记“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并做好防控自我管理,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做到“应接尽接”,切实筑牢免疫屏障。

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村居党(总)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