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村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新村乡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7

浏览

【字体: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忆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新村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乡班子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2.jpg

新发展新转入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与会党员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乡党委书记王慧健领誓。

党员突击队授旗

3.jpg

乡党委书记王慧健为6个村及冠华、正大两家企业党员突击队授旗,激励其在为老服务、社会治理、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新力量。

专题党课

4.jpg

乡党委书记王慧健以《“疫”往无前显担当  同心筑梦谱新篇》为主题,从“纵观疫情防控战役,我们看到什么”“蓄势当下防控形势,我们要做什么”“直面未来机遇挑战,我们应怎么做”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慧健在党课中指出,在疫情防控中我们看到计日程功,践行着阻击疫情的“初心使命”、披甲上阵,诠释着躬身为民的“默默无闻”、众志成城,讲述着乡村文明的“生生不息”。蓄势当下防控形势,我们要以“滚石上山、负重前行”的“硬核”决心,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硬核”作风,拉满疫情防控的“行动弓”,以“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硬核”精神,落实疫情防控的“责任链”。

王慧健在党课中激励党员干部成为稻米文化小镇再攀新高的开路先锋、热血尖兵。一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历史自信,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小目标地推动稻米文化小镇蓝图逐步落地;二要做到坚定自觉、毫不动摇,每一位党员遵规守纪,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三要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好“第二组长”工作机制,做最贴近群众的小队长,敲开百姓门、走进群众心;四要坚决扛起改革发展使命责任,在全国文明镇、全国乡村治理示范镇两大创建等重点工作中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五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稻香论坛

5.jpg

开展“我为新村添一彩  · 战‘疫’先锋行动”主题演讲,8位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讲述他们的战“疫”故事。

传达精神

乡党委书记王慧健主持召开新村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的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前行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成为担当者、奋斗者、奉献者、开拓者,把自己真正锻造成为新时代的“疾风劲草”和“烈火真金”,在书写“稻香、业兴、村美、民乐”的稻米文化小镇历史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