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新村乡

发布时间:2021-12-29 09:39

浏览

【字体:

1.jpg

12月28日上午,新村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党政、人大班子成员,乡机关、事业正副职及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此次学习会。会议邀请上海行政学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中心特聘研究员朱亮高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专题宣讲报告。学习会由乡党委书记王慧健主持。

2.jpg

朱亮高系统全面地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3个方面核心要义,围绕“从历史深处走来,深刻感悟百年大党波澜壮阔最恢弘的史诗”“从战略高处眺望,深刻感悟百年大党不断胜利的经验启示”“从奋斗实处着力,深刻感悟百年大党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时代使命”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3.jpg

乡党委书记王慧健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在细学深思中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中央的伟大号召,要在学深悟透中深切领悟其思想精髓、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是要系统谋划,在一体推进中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要坚持“领导带头、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持续推进、灵活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好党群服务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在党员、群众家门口做好学习宣传。三是要融会贯通,在学以致用中提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紧密结合新村实际,以用促学、学用相长,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新村“十四五”发展上来,切实推动新村经济社会发展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信息来源:文明办

编    辑:徐  蓉

审    稿:卫  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