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际集团总部第二党支部与庙镇永乐村第一网格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3

浏览

【字体:

64.png

3月15日下午,东方国际集团总部第二党支部与庙镇永乐村第一网格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东方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王佳,党委委员、党委干部部部长王嵘,庙镇党委书记陈建飞,党委副书记陈新参加签约仪式。

东方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王佳在讲话中指出:东方国际集团与庙镇有着深切的联系,此次签约既是双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密切政企合作的具体体现,并希望:一要携手共进,把握新的发展契机,联动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二要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和交流,拓展乡村振兴渠道;三要深入实践,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探索党建共建新路子。

镇党委书记陈建飞代表庙镇党委、政府向东方国际集团对庙镇永乐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永乐村党总支做好党建共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资源共享,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创新党建共建模式;二是做好党员共育,要把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作为双方党建共建的切入点,锻造一支作风硬、本领强的党员队伍;三是做好活动共办,要建立共同谋划开展活动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共建工作品牌。

仪式上,两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今后,双方将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建、资源共享,把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推动城乡经济社会和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协调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