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督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3-03-16 13:35

浏览

【字体:

1679549919778.png

3月16日,庙镇党委书记陈建飞牵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及镇创城办组成专项督导组,深入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督查指导工作,推动创城工作有效落实,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质量和水平。

陈建飞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合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就工作具体进展进行了座谈调研。

           督查中,陈建飞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作为创城和推进城乡文明的有效路径,切实推进工作落实。二是查摆问题不足。针对工作制度、活动计划、图片展示、场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聚焦短板弱项,对照建设标准,从严从实用最快速度完成整改。三是丰富活动内涵。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多样化的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理念更好地走向千家万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