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平谷区政协来庙镇考察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3-03-13 10:57

浏览

【字体:

1678676295266.png

3月12日,北京市平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永生率考察团到庙镇考察,区政协副主席张荣、樊红妹陪同考察,庙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李永生一行实地察看了永乐村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情况,参观了藏红花知识科普区、沪产药材展示区、康养小镇规划展示区、特色农产品售卖区等,现场听取了经济、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永乐村“东方花岛宿集”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民宿建设计划安排、后续运营模式等情况的介绍。

在合中村,考察组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实地听取了开心农场的总体规划、发展思路、运营模式和农旅融合发展促进村集体增收、农民致富等介绍。

考察中,区政协领导与平谷区政协领导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深化政协基层协商、加强两区政协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