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党的二十大,当好群众贴心人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11-21 14:42

浏览

【字体:

640.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11月17日,庙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庙镇妇联以“贯彻党的二十大,当好群众贴心人”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普法宣传

崇明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向居民们广泛宣传反家暴的相关知识,引导居民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努力创建和谐平安家庭,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构建幸福家园。

便民磨刀

活动现场,志愿者拿着刀在磨刀器前不停忙碌着,伴随着嗡嗡的磨刀声,刀具不一会儿便磨好了,锃亮锋利的刀具展现在我们眼前,熟练的磨刀技术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居民们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测量血压

为增强大家关注血压健康问题意识,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重视自己的健康,医务志愿者为辖区内的居民测量血压,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针对不同的情况给出了专业的建议,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关爱。

爱心义剪

为切实让居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志愿者向辖区内的居民提供了义剪服务。居民们一边称赞理发师的手艺,一边对志愿者为他们提供的细心服务表示赞扬,并希望社区能为他们链接更多资源、提供更多服务。

皮蛋制作

冬季气温低,是制作皮蛋的最好时节。庙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辖区内的居民们提供了皮蛋的免费制作。大家纷纷表示,很少有看到现做皮蛋的摊子,希望多开展此类带有传统手艺的服务项目。

下一步,庙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紧围新的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