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镇召开“三秋”工作推进会及农机作业服务调度系统培训会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11-21 14:52

浏览

【字体:

640.jpg

11月16日下午,根据区农安中心“三秋”工作和农机调度系统培训会精神,庙镇农技中心召开了“三秋”工作推进会及农机作业服务调度系统培训会。镇农技中心负责人祝松蔚出席会议,各村农副主任30余人参加培训。

镇农技中心负责人祝松蔚对当前全镇水稻收割进度、绿肥种植进度等“三秋”基本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下阶段主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上级工作要求,将“三秋”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来抓,做到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放松。二是主动对种植主体、大户进行上门宣传发动,做到应收尽收、应早尽早,抓紧抢收抢种。三是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对作业农机、机库、油库等重点设备和重点场所的检查,对接好农机龙头企业,合理协调作业机具和人员安排。同时,根据下发的“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提示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三秋”工作顺利、平稳、平安推进。

左岸软件公司李老师对农机作业服务调度系统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农副主任了解了软件系统的基本操作,能更好地为农机手和农户提供相关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