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11-21 14:39

浏览

【字体:

640.jpg

11月16日上午,庙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11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二十条措施”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事业单位正副职、村居第一书记、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建飞就贯彻落实好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会议精神,抓好庙镇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1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最新要求上来;

2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坚持稳中求进,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要以更强效度狠抓工作落实。二要以更大力度夯实基层基础。三要以更高标准紧盯重点环节;

3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打好两线战役,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要认清形势,系统梳理。二要狠抓实干,力争上游。三要凝心聚力,加强协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陆飞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忧患意识;

二要吃透“二十条”措施要求,不折不扣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指标;

三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副镇长俞一华就中央“二十条措施”精神,市委、区委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行了解读,结合庙镇实际,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