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镇开展2022年星级妇女之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11-14 13:43

浏览

【字体:

640.jpg

妇女之家是基层妇联组织凝聚妇女、服务妇女的重要阵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村居妇女之家号召力、组织力、执行力,让妇联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底气,11月11日,庙镇妇联召开2022年星级妇女之家评审会,各村居妇联主席参加评审。

评审会上,各村居妇联主席分别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等形式,展示了各自的村居妇女工作、亮点工作,通过会前自评、现场互评、职能部门考评相结合的形式评定本年度星级妇女之家。最终,联益村、南星村、合中村获评镇五星级妇女之家称号。

镇妇联主席范品娥对此次评审情况进行点评。她提出,每个妇女之家都各有特色,在开展执委队伍建设、妇儿帮困维权、多样化的活动、文明乡村建设等方面都有不少亮点,有新的思考和创新。她要求,各村居妇联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相互学习、找差距,积极发挥妇女之家的阵地作用,使妇女之家越来越“坚强”,越来越“温暖”,真正扎根在基层和妇女群众之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