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菁一行来庙镇调研人大代表“家站点”工作并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11-14 13:44

浏览

【字体:

640.png

11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菁、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顾佩红等一行,专程来庙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并开展常委会委员联系代表活动,庙镇人大主席施建昌等陪同调研。

王菁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宏达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米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及联系点,每到一处,王菁副主任都仔细询问、认真察看,详细了解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点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庙镇人大代表之家,现场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并开展专题座谈。会上,庙镇人大主席施建昌围绕庙镇人大代表“家站点”的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及今后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王菁副主任还与所联系的三位区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收集到的来自一线的呼声及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

王菁副主任高度肯定了庙镇人大在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庙镇人大在“家站点”建设上,思想认识到位、统筹规划深入、特色比较明显,这次荣获“上海市人大代表‘家站点’市级示范平台”称号,很不容易、值得肯定。同时王菁副主任希望庙镇人大充分利用好已经建成的人大代表“家站点”平台,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人大代表知道意见建议的办理过程,让选民更愿意来“家站点”反映意见建议。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培训,创新学习方式,提升代表提交意见建议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