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知联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和崇明区知联会来庙镇开展“关爱健康·共建和谐”同心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11-14 13:45

浏览

【字体:

640.jpg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增强我镇村居民预防疾病意识,11月12日上午,上海市知联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和区知联会在镇社区文化中心联合开展“关爱健康·共建和谐”同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来自中山医院、华山医院、儿科医院、华东医院、公共临床中心等16家医院的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疗专家团队专家们为前来的村居民耐心解答各种疾病问题,提供了专业的医疗健康指导。

专家们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建议居民要“低盐少糖”,要膳食平衡、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心理平衡,让疾病在源头得到控制。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村居民200余人。义诊项目涵盖中医科、心内科、皮肤科、呼吸内科、伤骨科、儿科、耳鼻喉科、眼科、老年病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中西医结合科、放射科、胸外科、全科等16个科室。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引导居民树立防护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把健康真正送到了百姓家门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