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镇举行2022年新任科级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08-08 08:12

浏览

【字体:

640.jpg

为使新任科级干部尽快转变角色,树立担当尽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8月4日上午,庙镇举行新任科级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陈建飞、党委委员(组织)沈英、纪委书记吴冬梅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建飞围绕如何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好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砥砺政治品格,做一个仰望星空的人;二要厚实专业素养,锤炼过硬本领,做有专业能力的人;三要强化法治思维,树立法治意识,做一个依法履职的人;四要注重分析思考,富有创新观念,做一个有思想的人;五要强化执行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做一个执行力强的人。

镇党委委员沈英希望各位新任科级干部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工作岗位,勤奋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寄托,努力交出一份令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

镇纪委书记吴冬梅从三个方面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一要站稳立场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干部;二要清正廉洁守纪律,做干净干事的干部;三要一岗双责抓落实,做尽职担当的干部。

新任7名科级干部作交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