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镇开展商贸领域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08-01 09:52

浏览

【字体:

640 (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商贸领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庙镇经济办会同庙镇派出所、城管、市场所等成立联合检查组,于7月24-29日组织开展商贸领域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党委副书记龚波,党委委员、副镇长戴如堂带队,重点排查庙镇辖区内的商超零售、外卖电商站点、集贸市场等场所,督促各商贸企业要严格执行进出口管理制度,提醒相关从业人员要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按时进行核酸检测,进一步压实商贸领域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联合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数字哨兵、场所码、消杀设备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查看了场所及重点部位消毒台账、从业人员每日核酸检测记录、员工健康档案等。同时,对各商贸企业的消防栓、灭火器、消防设施配置、应急疏散通道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联合检查组共计出动检查人员90余人次,走访庙镇辖区商贸领域1017处,排查出各类疫情防控隐患问题22处,均已现场落实整改措施并整改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