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08-01 09:48

浏览

【字体:

640.jpg

7月26日上午,庙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胜利召开。全体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非人大代表的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在本镇工作的区人大代表等列席本次会议。

陈建飞书记对代表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切实把牢政治方向;二是昂扬斗志,聚焦重点攻坚克难;三是一心为民,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四是实干担当,持续强化作风保障。

镇人大主席施建昌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飞作庙镇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戴如堂作《关于庙镇2021年决算草案及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副镇长俞一华作镇政府《关于镇二届人大代表书面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代表们积极履职,讨论热烈,认真审议庙镇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和《关于庙镇2021年决算草案及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充分肯定了庙镇人民政府上半年所做的各项工作。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庙镇2021年决算的决议》,并通报了会议期间收到的议案、书面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