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庙镇入党积极分子这样说......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08-01 09:50

浏览

【字体:

640.png

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市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坚定政治信仰,培养爱党意识,庙镇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学深悟透抓学习、立足本职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和平村 施丽红

我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虽然这次疫情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果,但是现在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我们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政策和“动态清零”的方针不动摇,从自身来说要坚持做好核酸,非必要不外出,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江镇村 倪幸欣

通过学习,让我提升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个人利益和国家利益结合在一起,共同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努力成长成才。

——庙西村 俞苏倩

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为我们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也指引着我们更好地立足本职,强化自己的业务能力,爱岗敬业。上海是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我们应该更多一份特殊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不负时代,在崭新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永乐村 刘丹华

我将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记嘱托,时刻心系庙镇发展,把群众的事当作头等大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立足实际做细做精村委工作,为建设康养小镇·幸福庙镇贡献力量。

——民华村 张之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