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建英一行来庙镇调研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8

浏览

【字体:

640 (1).jpg

6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建英来庙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婷婷等陪同调研,镇人大主席施建昌,镇党委副书记(政法)龚波,镇人大副主席、镇总工会主席俞朝霞等相关领导参加。

上海友声衡器有限公司

兰桂骐现代农业基地

张建英先后来到上海友声衡器有限公司和兰桂骐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庙镇现代农业基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上海有声衡器有限公司和兰桂骐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随后镇人大副主席、镇总工会主席俞朝霞就疫情期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疫情后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工会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作了汇报。

张建英主席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及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对庙镇总工会疫情期间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企业在保生产的同时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携手职工共渡难关,推动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且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她表示,区总工会将切实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力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破解经济复苏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更加有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竭尽工会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