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七一”】我想对党说|听,“老中青”党员们对党说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6

浏览

【字体:

640.png

听“老中青”党员们对党说...

今年的“七一”,是党的第101个生日。“七一”前夕,从“老中青”党员的角度出发,说一说他们对党的心里话,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向往,凝聚新征程的伟大精神力量!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吧!

庙镇事业联合第二支部书记  周平原

老党员对党的“心里话”

我是1998年加入的党组织,我的党龄甚至比镇上现在一些年轻同志的年龄都大了。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认为初心就是用心办好群众的每一件小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就在身边,这是一名党员的初心,也是一名支部书记的使命。虽然我即将要退休了,但看到镇上越来越多的年轻党员加入,我感到非常欣慰,也充满信心。正值“七一”之际,祝愿党,百年风华正茂,事业无限发展!

庙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支部书记  辛福军

“中流砥柱”的党员这样表达心声

我是1999年7月1日入的党,我的入党初心是做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这20几年时光伴随着我的青春之旅,见证了我的一路成长,也见证了祖国经济的腾飞。转业后,我怀揣对公平正义的追求,我加入了市场监督管理所,成为一名基层的执法人员,我希望在工作中回应民生关切、解决市场主体难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践行一名市场监督管理员的责任与使命,做一名坚定的中国梦实践者。也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破浪前行,绘就更加波澜壮阔、气势恢弘的历史画卷。

庙镇事业联合第三支部  杨祺天

青年党员对党的诉说

时光荏苒,转眼间将迎来我们党101岁生日,在这值得庆祝的日子里,今年是我入党的第10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非常荣幸可以送上一份对党的衷心祝福,愿我们的党永远年轻,永葆活力,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愿我们的民族走向新辉煌。回想过去的101年,我们党可以克服重重困难,在祖国大地上破土而出,最终形成星火燎原之势,实现打破旧中国并且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壮举,这是多么的令人敬佩,正是有这种突破精神,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才不断地传递着我们的共产旗帜,我作为一名当代的城运管理青年,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为庙镇建设贡献力量。

庙镇周河村党总支副书记 蔡柳

我是2011年加入的中国共产党,当时恰逢建党90周年,印象很深刻,非常光荣非常自豪。转眼间,我也入党11年了,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务工作者,我想对党说,党的初心与基层干部的初心是一致的,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记得今年疫情再次爆发,我包括镇上许许多多的党员同志一道,在单位24小时值守,包括现在也是,党员就是要在关键时刻敢于站出来、挺上去。今后,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我也将时刻牢记为民初心,用行动践行。马上到“‍七一”了,祝党,生日快乐!

庙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支部  顾郁奔

预备党员这样说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正确树立思想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利。不仅要在组织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作为预备党员的我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要求,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我想对党说:亲爱的党,是您不怕牺牲用自己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今日,由我们接过未来的接力棒,请您放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