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创造新奇迹!庙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4

浏览

【字体:

640 (1).jpg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创造新奇迹

——庙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

6月30日,庙镇召开“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创造新奇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创造新时代“康养小镇·幸福庙镇”建设新奇迹。镇党政人大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正职、事业单位党政正职,村居第一书记、书记、市级驻村指导员以及“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党员在各分会场以视频直播方式参会。

党委书记上党课

镇党委书记陈建飞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奋力书写新时代庙镇发展新篇章》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陈建飞书记在党课中指出:要深刻理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的工作要求,为全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当好排头兵、先行者;要深刻理解市、区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要求,全面提升庙镇生态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向建设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乡村振兴示范镇迈出坚实步伐。他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充满激情、富于创造、敢于担当的精神,坚决扛起接续奋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时代重任,切实在康养小镇建设中亮出新业绩、展现新风采、创造新奇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疫情防控回顾

《并肩战“疫”》视频回顾了60多个日日夜夜里,全镇人民用携手并肩的努力汗水、共克时艰的坚守付出,汇聚成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了庙镇力量。

社区报到党员、村党总支书记和镇机关干部三位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抗“疫”故事,以另一种视角展现了全镇人民面对突发疫情,以奋进不息的姿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这些充满温度与希冀的故事,告诉我们:2022年的春天,是值得我们纪念,永远都不会忘却的记忆。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镇党委书记陈建飞、人大主席施建昌为6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们“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如磐的初心使命、担当尽责的奋斗精神”的崇高敬意。

重温入党誓词

镇党委书记陈建飞作为领誓人,带领在场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无限忠诚。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在各视频分会场观看视频直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