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党员主题党日这么做,就是接地气!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2

浏览

【字体:

640.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庙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知史爱党传薪火,初心如磐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辖区内“三新”党员一起学党章、做志愿,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

仪式教育,牢记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研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一百年前的七月,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诞生了中共第一部党章,在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诞生100周年之际,组织党员通过研读党章,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汲取党的政治智慧与其内涵,增强政治意识以及贯彻落实党章的自觉性。

学习决议,弘扬建党精神

庙镇社区党校黄卫泉老师与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决议内容引发热烈反响,通过学习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志愿先行,践行党员使命

把党员组织起来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党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在核酸检测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事迹分享,感悟伟大抗疫精神

今年的3月28日,由于疫情的肆虐,崇明区全区实施封控,开展核酸筛查,党员们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在镇区的各个角落全力以赴、默默付出,用特有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自己的家园。通过此次抗疫志愿服务,党员们都收获良多,在现场都纷纷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

真诚祝福,笃志力行致远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中华强邦富民,祝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

“历经百年苦难,不动不摇;奋斗百载风雨,依旧辉煌;把最美好的祝愿献给党,愿党永远辉煌灿烂,愿祖国永远富强昌盛!”

“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愿祖国越来越辉煌!”

最后,“三新”党员们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送上祝福,一句句祝福饱含了党员们对党的领导、国家发展的美好期望,也蕴含了大家对党的感恩。

今后,庙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每季度组织开展新转入、新发展、新报到党员专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三新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融入庙镇大家庭,为建设康养小镇·幸福庙镇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