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商讨镇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宜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1-12-06 10:17

浏览

【字体:

640.webp.jpg

11月22日上午,庙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商讨镇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宜。庙镇一届人大十三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施建昌,镇党委委员沈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戴如堂,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俞朝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受镇人大主席委托,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施建昌主持,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对《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二是对庙镇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召开时间、会议议程、会议日程、出席对象等相关事宜进行商议;三是对庙镇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主席团和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等进行商议;四是对《关于庙镇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报告》进行初步审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