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李峻来庙镇进行大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庙镇

发布时间:2021-12-06 10:21

浏览

【字体:

640.webp.jpg

11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李峻来庙镇开展“三走三听”大走访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陈建飞,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陆飞等陪同调研。

李峻一行在庙镇合中村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走访合中村部分农户。在轻松欢快、祥和幸福的氛围中,农户们围绕养老医疗、村域环境、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认识和建议,李峻书记就农村养老、医疗卫生、生态环境、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在工作中实实在在地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农户在与区领导深入交流和崇明增加生态养老补贴等惠民政策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

调研过程中,实地参观了合中村乡村振兴展示馆,听取了合中村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李峻一行还到上海永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调研了公司投资运营、安全生产、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