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观博倡议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00:00

浏览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们:

欢迎你们来参观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作为上海城市建设的一分子,我们更要以实际行动当好东道主,文明迎花博,共享生态花博的靓度、智慧花博的精度、人文花博的温度。为此,我们发出倡议:

图片
争做花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自觉遵守新“七不规范”和花博文明倡导,树立生态环保的责任意识,加强勤俭廉洁的作风建设,在生活与工作中,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聚焦保障花博、建设队伍、带动群众,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推动花博会形象的全面提升。

图片
争做花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深入学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在家人、同事、朋友、邻里间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弘扬文明礼仪之风。有计划地发动文明观展、文明交通、文明生活等文明行为示范、劝导活动。有组织地到街头去、往网络走,在社会公共领域维护公共秩序、保护环境卫生、营造文明氛围,展现大国风范、上海水平。

图片
争做花博文明成果的守护者


主动了解并积极参与到花博文明行动中,学习文明行动中的典型案例和榜样人物,巩固文明礼仪活动的成果。自觉保持环境整洁、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安全秩序,杜绝身边的不文明现象,自觉守护文明成果,让花博文明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践行文明,传播文明,守护文明,为打造永不落幕的花博盛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海市崇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指挥部社会动员部

2021年4月2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