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贯二十大 奋斗正当时】之五 港西镇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听取“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专题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4

浏览

【字体:

 11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7日,港西镇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邀请国防大学杨瑞茹教授来镇作主题为“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关于当前国际形势的总体判断”的专题讲座。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办、下沉单位、事业单位正副职,各村第一书记、驻村指导员、党(总)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等参加,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培军主持会议。

杨教授用从事政治理论教学和研究工作28年的积淀,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当前国际形势的总体判断。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深入分析,又有实践层面的理性思考,对于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激励大家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保持清醒坚定,发扬斗争精神,砥砺担当作为,不断夯实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基层基础,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与会同志表示,要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国防意识、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为实现镇党委年度工作目标而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