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共享家】排衙村2023年乡村治理项目五大提升行动启动大会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3-02-20 11:51

浏览

【字体:

tu2_副本.jpg

 

弘扬舍生忘我的革命精神 做好红色文化传承

——港西镇排衙村2023年

乡村治理项目五大提升行动启动大会

 

    为深化“三心”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党建引领结合“六个全域”重点工作推进,排衙村将以舍生忘我的革命精神,做好红色文化传承。2月15日,排衙村开展了乡村治理“五大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排衙村村委会举行,港西镇党委副书记樊天瑜、港西镇党委委员庞嫦嫦、乡村共享家导师李小英、排衙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村志愿者代表、村民代表、妇女代表等共63人参加启动仪式。

    港西镇党委副书记樊天瑜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希望排衙村党总支部能咬定目标。以更实的作风抓好项目推进。要坚持眼睛向下,紧密联系群众。进一步梳理党务、村务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对症下药,研究措施。

    二是希望排衙村“两委”干部能够坚持问需于民。根据群众的迫切需求有目的、有方向的开展工作。同时村“两委”干部需要增强工作韧性,加强条线业务学习,从而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三希望与会的三长一员以及志愿者们能够弘扬排衙红色革命精神。更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乡村治理工作。排衙的乡村治理工作仅靠几个村干部是不好干的,需要党员骨干、村民代表、志愿者群体,以及有热心、有情怀的同志一起努力、一起干。希望大家当好标杆和表率,以榜样的力量影响身边人,感化身边人,将排衙的乡村治理项目做得更实、更细、更好。

    2023年排衙村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的决定性作用。扎实推进排衙村乡村治理,为实现乡村治理共情、共融、共治、共享的终极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