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元宵送汤圆,优抚暖人心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3-02-06 10:32

浏览

【字体:

111111.jpg

正月十五闹花灯,俗话说过了元宵节才算过完年。25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一一元宵节。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双拥的光荣传统,拥护爱戴为我们保家卫国的军人。近日,北闸村开展元宵送汤圆,优抚暖人心的主题元宵佳节活动。由北闸村党总支书记卞怡恒与两委班子成员带领下,10名北闸村留守儿童、现役军人和爱心妈妈一起参加。

活动中,大家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合面、调馅、压面、放馅、搓圆、下锅,不一会儿,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元宵在爱心妈妈的辅导下诞生。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互相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热闹而温馨。众人共同参与、分工协作,不仅感受到了强烈的拥军情怀,也提升了退役军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结束后,北闸村干部们带领留守儿童带上汤圆慰问武装部全体官兵。

 然后到老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家里慰问,送上汤圆和节日祝福,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老兵们对党和政府的重视关怀感谢不断,也表示会继续发挥好余热,展示老退伍军人新风采!

本次节日活动,让武装部官兵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让老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收获了深深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后,北闸村将继续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让老退伍军人和其它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的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