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区领导走访商务领域重点场所,确保群众祥和过大年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3-01-17 10:07

浏览

【字体:

111_副本.jpg

116日早晨,副区长徐慧泉赴港西镇走访商务领域重点场所就市场供应、物价稳控和消防安全等进行调研检查。区经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镇党委书记王卫中,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副镇长姚文忠、姚耸立等陪同。

徐慧泉一行来到港西镇盘西农贸市场,认真听取镇市容所负责人关于农贸市场运行情况介绍,在肉摊、水产摊、蔬菜摊等摊位前驻足,看品类、察品质、问价格,与摊主和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市场价格、货源渠道和销售情况。徐慧泉指出,民以食为天,小菜场、大民生,关乎群众日常生活,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科学研判市场保供形势,全力保障市场货源充足、供货渠道畅通、价格平稳,切实守稳守好群众“米袋子”“菜篮子”,持续满足群众日常生活所需。

随后,徐慧泉一行来到华联超市(港西店),认真听取超市负责人关于防疫措施落实及生活物资进货渠道、库存、价格和销量等情况介绍。徐慧泉强调,商超是保市场供应的主力,春节即将来临,要时刻关注各类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情况,加强供需衔接、产销对接,保障货源充足、货运物流畅通,保持价格稳定,保障商品质量。要承担起社会责任,要守牢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底线,消除风险隐患,努力为群众营造健康、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