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新年首个工作日,区领导赴港西检查民生工作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3-01-04 09:19

浏览

【字体:

22.jpg

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峻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港西镇民生工作。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建华,镇党委书记王卫中,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副镇长孙东波等陪同。

在双津村村委会,李峻详细了解重点人群、用药需求、疫苗接种、村委会工作力量配置及工作人员感染等情况,关切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李峻指出,广大基层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关键时刻更显担当,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李峻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协助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李峻随后来到上海泛信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向合作社负责人仔细询问当前蔬菜的在田面积、上市量、价格等情况,了解生产销售上存在的困难,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李峻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推动社企精准有效对接,守好老百姓菜篮子”“米袋子,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确保供应充足、质优价稳。


附件